close

今天終於吃到Jam啦!!!! 

上個月室友推薦我這家早午餐店,隔天就殺去吃

大約11:30到 排隊隊伍人多到嚇死我,我以為這裡的人沒在排隊的哈

不像台灣這麼頻繁

因為我來了快一年真的只在加拿大看過一兩次排隊隊伍

後來才知道這家在觀光客名單裡蠻紅的,當地人也會來。

真的看到很多拖著行李就來吃的人~ 也很多韓國、日本人來吃

今天聰明選在它們快關店的時間來(2:10到),人真的少很多,等了不到15分鐘就進去了喔!!
如果12點以前到至少都要排1小時以上。

店面裝潢走木頭工業居風格,連washroom都有設計不馬虎

平常在家很少有機會做鬆餅,所以當然會點這類的囉

這裡很常會把炸雞跟鬆餅配在一起,再加上gravy或cheese之類的sauce

 CHICKEN'N WAFFLE

Um~ 沒有讓我失望   蔥的點綴還蠻特別的,有點亞洲的感覺

上面的sauce很好吃,也不會太鹹

鬆餅的口感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屬於比較軟且帶有嚼感

炸雞的肉超嫩有汁外皮也很好吃
不論鬆餅配炸雞,沾著gravy吃或沾蛋黃吃  都很美味

店家會另外附一瓶糖漿給你,如果你想沾著鬆餅吃的話~

炸雞鬆餅配楓糖這種吃進幾年也很紅喔

BLUEBERRY PANCAKE

 

wow!!!!!  份量大到嚇死人

沒錯 就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 

很特別的是藍莓果醬是 "熱"的 就像剛煮好的一樣

味道不太甜,真的像手工的味道~~  跟蘇飛自己煮得很像悠 

口感是很軟很軟的pancake,但不是濕濕的 別擔心

可能和這裡常常會使用buttermilk去做鬆餅有關

扎扎實實的三層!!!

口感很軟,即使疊著切開一起吃,也不會覺得太大口不好咬

味道還蠻不錯的~ 不過份量真得很大!!!!! 我女生朋友點的 吃了半個就投降了

但我的餐點也不小 無法幫她吃了哈哈哈

by the way 這裡的咖啡也可以一直續杯  咖啡控很開心哈哈哈

菜單上會寫Brewed Coffee

就是一般店家煮好放在保溫壺裡的咖啡,可以要糖跟奶,通常這類的早午餐店都可以一直續杯

 重點來了  這裡服務超好的~~~ 整個讓人心情很好

很客氣、注意你需要什麼、會問候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店員講話都有一種可愛溫柔的感覺哈哈哈

飯後給帳單時會給棒棒糖,我們和店員聊天討論口味,超可愛 結果她就給我們一人三支

離開時 也很像朋友的說: 掰~~~

價錢也很合理。
這裡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東西是THE THREE PIGS
是鬆餅裡面著她們自製的手絲豬肉之類的,和特別的醬料

 

Jam Cafe 

Open Hours: Daily 8am~3pm (including holidays)

556 Beatty Street, Vancouver, BC

778-379-1992

 

 

arrow
arrow

    蘇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