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重度愛好散步者 和動不動就鬱悶的人 哈哈哈

就是一直找一些可以放鬆心情閒晃的地方

 

以下提供大家是我去過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因為本身沒車也不會開 交通工具能到達最好

相信很多外來的留學生或遊客應該懂這種心情

有些遠的地方比較沒機會去

 

但如果朋友能開車或你會開租個車阿就更好囉!!

 

 

溫哥華 Vancouver

 

Iona Beach Park

目前榮登心中第一名   

比起海灘Beach,我更喜歡步道和 水 石頭 樹木花草的結合。

這裡最有名的長~~~~~~到不行的步道

真的嚇到我!!! 就直直的,直直的....走了一個多小時。( 不是來回喔)

但我堅持走到底啦!!!! 你會看到很多人走到一半就回頭了哈哈哈

但底的風景沒什麼超特別,差不多跟在走時看到的一樣

就是有個小小凸出去舺板,要模仿鐵達尼號得可以去 啦 呵

走回來時 天都開始變黑了 所以剛好看到了兩種風景的感覺~~~

 

Granville Island

觀光客必來的地方之一吧 最有名的就是Farm Market 裡面有蔬菜水果 新鮮的魚類肉類

茶葉 咖啡 麵包等等的 。 來很多次了 所以就沒拍 搜哩~ 

坐在market外面喝咖啡是很棒的享受呦 !

 

這裡除了多有名的餐廳外,炸魚薯條 生蠔 牛排 啤酒 冰淇淋

還有有Food Court 很多吃的可以選

Gelato吃這家的 好吃喔~~~ 價格又實在。

超大球!  下面整個都裝滿 剛好遇到crazy好店員  後面那個客人的就小好多喔呵

我選檸檬的 酸酸不會膩,不過吃到後來舌頭好痛哈哈哈

 

 

Kitsilano Beach( Swimming Pool )

很多beach都差不多 所以我沒特別拍

不過這個游泳池蠻值得去一下的!

請忽略垃圾桶 純粹覺得這一家人看著同一個地方很可愛

看起來超淺,不大

但其實超深、超長、超遠啦!!  我游一趟就快喘死...

水還算蠻乾淨的,也沒味道。但涼涼的

我今天來門有太陽 出水時吹到風真的是快冷死 要感冒的感覺

建議天氣好 太陽大的時候再來!

要付入場 6、7塊加幣吧

有沖澡的、Change room、簡單的沐浴乳洗髮乳跟locker

沒有吹風機 不過有吹手的那種機器可以吹頭 (我中長髮 吹得很乾)

 

North Vancouver

北溫聽起來很遠,但其實搭公車或sea bus就可以輕鬆到達了。

偶爾來這走走看看海也不錯

搭sea bus的話,下來走一下就能看到一個室內的market

周邊有一些吃的店家,或food court 有一些吃的可以買 坐在戶外區吃

突然想吃健康的食物,意外發現的沙拉店。秤重的

不便宜,但選擇種類超多~~~~~~~~ 好吃

再往前走就能到North Van的小小夜市 吃的選擇不多 但氣氛還不錯

也有cafe' bar 可供選擇,白天這裡是藍天白雲大自然,晚上則是比較浪漫的燈光氣氛

看大家喜歡怎麼樣的氛圍囉

 

市中心Vancouver Downtown

Olympic Village Square 、Canada Place

這兩個地方都是再Downtown 沿海,看到的風景差不多是這樣~

有機會可以去坐坐seaplane很不錯喔!! 不想去太遠,選擇繞溫哥華上空一圈的trip就很美囉!!!

但記得 要選好天氣 

 

列治文 Richmond

這能說是Richmond的世外桃源吧

因為Richmond到處都是華人 住家房子都很多 

這區算是比較國外一點。

 

Garry Point Park

 

這是6、7月去的 草都乾枯了

傍晚之後來的話風蠻冷大的 要帶個外套呦~

 

Steveston 

很安靜的一個地方,很多人帶狗狗來溜~

這周圍有幾間有名的餐廳可以查查呦!

 

Oval

之前為了奧運蓋的體育館,室內有很多設施

外圍則是沿海,有步道可以走 當飯後散步的地方很不錯!


 

arrow
arrow

    蘇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