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Granville Iisland吃炸魚薯條但起床太晚了

但就是突然想吃  晃一晃住家附近就有間有名的

 

THE FISH COUNTER

 

一進去,價格真的很不便宜  傻眼哈哈哈
不過都來了就試試

有四種魚可以選 比目魚,鱈魚,鮭魚,長蛇齒單線魚

今天選了Halibut  2 PC

肉質很厚像fish steak的感覺,皮也炸得不錯 很脆


 

塔塔醬好吃 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比較清爽

這裡的Coleslaw也不太一樣,一般都會有美奶滋,這家是單純的芥末籽和醋,吃起來很爽口

 

可以另外配店裡附的hot sauce一起吃,變換口味  

但很rich   吃到一半就覺得太膩啦!!! 

 

薯條很普通......這點大扣分囉  哈哈哈

 

整體來講還不錯,但只有幾個座位,等於是"立食"的概念

我還是不喜歡站著吃東西 雖然最近很流行

生意很好, 可人不停地進來。

 

價格有點高 以味道和整個的水準和口味來說

 

不過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但真的建議三個人share 2pc 比較剛好呦 !

再等蘇飛去幫妳們試試家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對於吃我真的行動派

因為對這家沒到很滿意 寫完文章的隔天

蘇飛馬上殺去Granville Islabd 吃魚了 哈哈哈

 

GO FISH

蘇飛到得時間是下午6點了  還是有很多人再排隊

 

重點是你點完餐後 要再等50分鐘才拿得到

我已快餓死 所以先散步市集那邊買gelato吃  再回來剛好差不多

上菜~~~~

 

分別點了 鱈魚跟比目魚的兩種好做比較

 

這是鱈魚 2PC Cod + Chips  CAD13.5

比目魚 1 PC Halibut + Chips CAD19.5

v

鱈魚的肉質有彈性扎實,比目魚則是有魚肉那種一絲一絲的口感

外層裹的粉不會太厚,沒有像第一家那麼油膩  所以吃到最後都還是很OK 很好吃呦

PS. 我和朋友都比較喜歡鱈魚

薯條的部分比The Fish Counter好吃多了 哈哈哈

但吃國外的薯條 大家還是不要想成會有台灣美式餐廳的那種脆薯喔

他們必較常用這種像馬鈴薯現切的 吃起來會有馬鈴薯的味道

Coleslaw 美乃滋也不是太多 不錯 !

汽水必喝 CANADA DRY

 

我也是來這才知道有這個汽水的  重點是很北七

剛剛我點餐時說 Can I get a CANADA DRY?

朋友點GINGER ALE, please.

後來拿到後我說 欸 ! 他給錯了喔? 為什麼給我們一樣的東西

這是一樣的東西好嗎.....

我喝半天都不知道它的內容物噎哈哈哈哈

 

OK!  以上兩家炸魚薯條  蘇飛會推薦 "Go Fish"

好吃 、不會太膩 、價格合理 

但要選對時間去

建意不要吃飯時間去應該會比較好一些

arrow
arrow

    蘇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